阿豆豆

路见不平,赶紧绕走。没钱没色,土匪嫌弃。打工挣钱,废人一个,慢慢更,都是短篇,没有恒心,没有毅力,平平淡淡的更文,没有粮的时候,会自己更

hp众人观影cos们的花式整活

     预警!!!!

  以下内容均为我跟亲友做过的傻事

  包括但不限于:顶着汤姆里德尔的脸说:爱!!这是爱的力量的程度!!!!

  很缺德!!!!

  时间线: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OOC!!!!

  名字用的是cos的角色,许多角色皆为伏地魔一辈的人,也就子世代的爷爷辈

  cos角色如为男性,在hp众人眼里就长角色的样子

—————————————————————— —————

  哈利正和赫敏,罗恩享用着不怎么美味的霍格沃兹的晚餐

  

  罗恩有些心不在焉的用勺子搅着他眼前的南瓜汤,他看了一眼身边的好兄弟————魔法界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他正如往常一般,毫无波澜

  

  罗恩似乎想说些什么,他看了眼赫敏,只可惜赫敏躲开了他的目光,他有些尴尬的转过于头

  

  似乎他终于忍不住了,开口说道

  

  “嗨!哈利!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吧,小天狼星他从阿兹卡班逃了!他一定是为了杀你的,哈利!老兄,你得警惕起来!”

  

  “当然,我知道,罗恩,不需要这么紧张,我想他还不至于在邓布利多的眼皮子底下来杀我吧。”

  

  “哈利,我知道你相信邓布利多,当然我们大家都相信邓布利多,但你也得自己警惕…”赫敏难道同意了罗恩的观点

  

  就在赫敏想继续说下去时,一道仿佛移形换影的魔咒将他们拉去了某地

  

  “嗨!大家都还好嘛!”

  

  正是卢平教授,今年刚上任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声音,哈利对他好感不错,于是他主动答道

  

  “we're  fine!”

  

  这时,哈利才发现,似乎全校学生都被转移过来了

  

  哈利环视了周围:

  

  最前方的邓布利多正在和斯内普教授交谈,他们脸上都是严肃的表情

  

  哈利承认,邓布利多的严肃的确新奇

  

  耳边是一些低年级学生的惊慌声和啜泣声

  

  哈利的脑子有些乱,但他可以肯定,这绝对是一个强大的魔法

  

  “嗨,哈利,你还好吗?”赫敏有些担心的问道

  

  “当然,只是现在这种情况……有些让人惊讶?”

  

  赫敏也严肃了起来:“哦,哈利,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情况,据我所知,具有瞬间移动的魔法只有移形换影,但霍格沃兹是禁止使用移形换影的!”

  

  “我想这决不是个好兆头,我的第六感也在告诉我!”罗恩说

  

  哈利正想回答,面前原本黑漆漆的一块布亮了起来

  

  哈利毕竟在麻瓜世界生活了11年,他当然认出这是投影仪,与他一同认出来的,还有赫敏

  

  “天哪!我没有想到,魔法世界竟然还有这东西!”

  

  “那有没有人来告诉我一下这是干什么用的?”

  

  “这是麻瓜世界的一种投影工具,它上面会有许多图画出现,只不过,里面的人确实是真人,风景也的确是真的,那他应该算是已经存在过的事物。”赫敏认真的说

  

  “我们把它称为电影。” 哈利补充道

  

  “哦,这可真是个有趣的东西!”

  

  就在这时,邓布利多出声了

  

  “孩子们不要惊慌,也许他只是命运的一个小馈赠呢.”

  

  就在这时,投影仪开始显示画面

  

  【只见一个英俊的少年,走在大街上,他心不在焉地用脚踢着小石子】

  

  哈利听见了一些女孩的声音

  

  “哦,看,他可真帅气,不是吗?”

  

  哈利有些惊讶,他认出来了,这就是学生时期的汤姆里德尔,也就是伏地魔

  

  当然不止一个人认出了他,邓布利多也凝视着画布上的人

  

  【汤姆似乎很不耐烦,此时他打扮的很像一位绅士,一看便知道是精心打扮过的

  

  没错,他被放鸽子了,今天原本跟亲友约好了一起cos去美美的拍照,枉费他化得十分精致!

  

  他举起了手机,咬牙切齿的打去了电话,只听嘟的一声,电话被接通了

  

  “亲爱的阿尔法德,你是想放我鸽子吗?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焦急的男声

  

  “汤姆,稍等,我已经出门了!请相信我!”

  

  汤姆冷笑了一声

  “如果20分钟后你没有来,我就把你的屎打出来!

  

  说完他挂断了电话

  

  汤姆的最后一句让hp众人有些惊讶,好好的一个帅哥,竟然想把别人的屎打出来

  

  哈利有些惊讶,他并不了解伏地魔的学生时代,与他想象的不太相似

  

  邓布利多听到阿尔法德这个名字有一瞬间的惊讶

  

  在他的记忆中,似乎汤姆并没有与他有多少接触

  

  难道说这个阿尔法德并不是阿尔法德•布莱克?

  

  【汤姆找了一个公园长椅坐了下来,他有些心不在焉

  

  他有些无聊的刷起来手机,期间有好几位小姐姐要跟他合照

  

  在这无聊的时刻,汤姆当然不会拒绝

  

  于是汤姆便开始撩妹,一会儿把小姐姐的腰抱一下,一会儿又把脸放在人家的下巴处

  

  小姐兴奋的有些语无伦次了

  

  “你**是伏地魔****吧!”

  

   这句话说出来之后空气有一瞬间的安静,接着便是无尽的恐慌

  

  “神秘人?他是神秘人!”

  

  “天哪!她怎么能说出神秘人的名字!”

  

  提起这个名字,哈利波特的伤疤似乎又开始疼起来了,他用手捂住了伤疤

  

  赫敏有些担忧地向他望来

  

  他用眼神示意他没有事

  

  被汤姆行为震惊的最厉害的当属邓布利多和斯内普,他们谁也没有想到伏地魔会做出这种行为

  

  现在邓布利多可以确认了,这并不是他们世界的汤姆!

  

  

  注:阿尔法德是小天狼星的叔叔,在小天狼星从家中逃走之后,他给了小天狼星数量可观的金子,足以让他开始新的生活,然而等待阿尔法德的却是被家族除名。

  

  

  

  

  

  

  

      

评论(73)

热度(3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