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豆豆

路见不平,赶紧绕走。没钱没色,土匪嫌弃。打工挣钱,废人一个,慢慢更,都是短篇,没有恒心,没有毅力,平平淡淡的更文,没有粮的时候,会自己更

假如贝利亚只想偷懒

      贝利亚是宇宙警备队的副队长,别说看上去倒是挺威风的,但每天要处理的公务跟山一样多,哪怕出外勤,回来也得写报告

  

  不过报告这种东西到底是谁发明的!!

  

  贝利亚的报告用大篇来描写他的英俊潇洒,以及对待敌人时的英勇与强大

  

  当佐菲第一次收到贝利亚的报告时,还会认真查看他用了五种修辞手法来描述自己帅气的……

  

  自恋文?

  

  佐菲刚开始也会认真提醒贝利亚好好对待报告,但贝利亚只会说:

  

  “本大爷的报告你觉得不合适,那是你的问题,佐菲你这小子好好好好提升自己吧!”接着,他便转身潇洒的离去

  

  一段话直接把佐菲怼到无话可说,接着他下次依然交着与上次基本相同的夸夸文

  

  换的只是修辞手法而已,不过由此可以看出,贝利亚的词汇量非常庞大

  

  久而久之,佐菲也就懒得管了

  

  贝利亚知道了以后,更加肆无忌惮,甚至模板都不换了,甚至有时候连星球的模样,自然风貌都写得一模一样

  

  更过分的是,他有时候甚至连星球的方言都写的一模一样

  

  佐菲对此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到肯看了他的报告,甚至连翻几份都是一模一样的

  

  他刚开始以为只是贝利亚多写了几份,可他看见日期和地点不对劲了

  

  这几颗星球一模一样?

  

   再仔细一看,星球的自然风貌竟然也是一样的

  

  不行不行,身为大队长,我还是有责任督促贝利亚的,偷懒怎么偷的这么光明正大,上级考察的时候怎么办?

  

  然后肯找到了他

  

  

  “贝利亚,你偷懒偷的也太光明正大了吧,几份报告除了时间地点不同,其他的连标点符号都一样。”

  

  “我说肯,我报告你还专门去看,再说这报告我可都陈述事实,报告报事实,我这也没错啊!”

  

  “贝利亚,下班时间快到了,我跟玛丽还得去约会,所以我长话短说,我只是希望你能把报告稍微应付应付,改一两句也行啊,星球的自然风貌你都能写成一样的?”

  

  “哟,肯,这么着急啊?算了算了,看在咱俩这么多年的朋友上,不为难你,本大爷答应了。”

  

  “好,就这么说定了。”肯抬头看了一眼钟表

  

  “好了,我要去跟玛丽约会了,再见,贝利亚,希望你也能找到真爱,给捷德一个完整的家吧。”

  

  说完肯嗖的一下就飞了

  

  贝利亚表示等我找到机会肯你就完了!!!

  

  贝利亚好歹也吃了好几年肯和玛丽的狗粮,心态稳的一匹……

  

  好吧,他破防了

  

  贝利亚怒气冲冲地回到了家,等他打开了家门,一个小奥便抱住了他的大腿

  

  等他低下头去,怒气也就消了一半

  

  没错,这个小奥正是我们的捷德,捷德眨着卡姿兰大眼睛,甜甜地叫了一声:“哆桑~”

  

  啊,太可爱了,贝利亚捂住了心口

  

  贝利亚一把把捷德抱在了怀里,一天的烦恼都抛在了脑后

  

  他现在只想陪他可爱的儿子玩,肯什么的先到一边去

  

  有这么可爱的儿子谁找对象啊!

  

  

  

  

  

评论(3)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